阴影
阴影 阴影
A10版:洛阳·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赏花启动仪式4月5日举行
路边出生的女婴
平安回家了
4月3日,露地牡丹飘香迎宾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赏花启动仪式4月5日举行
□记者 李砺瑾
    第32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以下简称牡丹文化节)即将来临,从明日开始,各项精彩活动将陆续登场。昨日下午,我市召开牡丹文化节筹备会,洛阳晚报记者为您先打探了其中几项,如果您感兴趣,不妨先来看看吧。

    如果您对机器人感兴趣,可以关注明日在高新区火炬大厦报告厅举办的“首届中国智造(洛阳)发展论坛——智能装备(机器人)主题论坛”活动。作为本届牡丹文化节的首个活动,该活动将邀请洛阳在京、在沪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来洛考察,举办专业论坛,并计划每年分主题举办一至两次。

    中国工程院院士苏义脑、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原副院长屈贤明、中航工业基础技术研究院董事长荣毅超等知名专家学者,将在本届论坛上,探讨智能装备产业发展趋势、机器人行业发展趋势、焊接机器人的开发与应用、特种机器人的开发与应用等。

    市会展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牡丹文化节共有10项主体活动和20多项专项活动,其中备受关注的牡丹文化节开幕式将于4月10日晚在洛阳歌剧院正式上演。另外,4月1日,在定鼎门遗址博物馆前广场上,将举办2014中国(洛阳)赏石文化艺术展暨《奇石雅韵》邮票发行开幕仪式,如果您是赏石爱好者,可以来此一睹为快。

    除此之外,“河洛欢歌·广场文化狂欢月”活动将于4月2日至30日在我市各广场举办;4月5日,在隋唐城遗址植物园西门,将举办牡丹文化节赏花启动暨《富贵双联 国花牡丹》邮票发行仪式,自此,牡丹文化节赏花游园会活动将拉开帷幕。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