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10版:洛阳·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赏花启动仪式4月5日举行
路边出生的女婴
平安回家了
4月3日,露地牡丹飘香迎宾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后续报道
路边出生的女婴
平安回家了
□记者 申利超 实习生 杜天伦 通讯员 高广武 文/图
握着民警的手,感谢在心头
    还记得雨中在路边出生的那个女婴吗?(详见本报3月1日A07版《雨中,孕妇路边产下女婴》)昨日上午,女婴的父亲、宜阳县的彭先生赶到高新交巡大队,除了想给好心帮助他的民警报个平安,还想当面对他们道声感谢。

    上午10时许,彭先生在姑姑、姑父等人的陪伴下,来到高新交巡大队瀛洲桥岗,见到执勤的民警后,他快步走上去,紧紧握住民警的手,连连道谢。

    “那天帮助我的人太多,由于当时情况紧急,我也没能记下那些好心人的名字,只知道民警和医生的单位,没有他们,孩子可能就没命了。”彭先生说,他的妻子出院后,心里一直惦记着这件事,想当面感谢那些好心人。

    彭先生说,女儿由于早产,加上出生后受凉,在医院诊治了两周,才恢复健康。本月中旬,彭先生带着妻子和女儿回了老家。最近几天,看着女儿和妻子身体完全康复了,彭先生就想赶紧了却心事,将全家人的感谢带给民警。

    “关键时刻见真情,还是好人多。”彭先生说,他希望能通过《洛阳晚报》,把感谢带给那些帮助他们而没有留下名字的好心市民。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