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08版:洛阳·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秦岭路昨日通车
城西又添次干道
景观渠变成养鱼场
周边环境脏乱差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4 年 3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曝光台
景观渠变成养鱼场
周边环境脏乱差
□本报记者
    新区景观水系是新区优美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附近居民散步、休闲的好去处,但市创建办昨天在对有关河渠进行检查时发现,新区景观水系一支渠、三支渠及其周边环境不仅脏乱差,长期无人保洁,而且一支渠靠近龙门大道一端,还有人用铁丝网将水面拦腰一“挡”,把景观渠变成了养鱼场。

    新区景观水系一支渠存在的问题有:从市体育中心至龙门大道段,渠内漂浮垃圾现象普遍存在,多个滚水坝上的垃圾未清理,渠底杂物沉积并发酵变黑;两侧人行道地砖破损严重,人行道两侧环境脏乱差,长期无人保洁、无人管理。

    一、厚载门街以西长兴花苑南侧绿化带内的垃圾无人清理,渠边人行道地砖松动,多处破损,积土较多;人行道长期无人保洁、无人管理。

    二、广利街东侧渠边多处有人洗车、洗衣服,还有交通施工车在此私自取水。

    三、广利街以东渠南侧人行道旁有多处菜地,有的地方污水横流,积水、积土较多,淤泥遍地。

    四、龙门大道开元广场北侧一支渠以西近200米水面范围内,有人私自设养鱼场,还搭建有简易小棚子,养有5只恶犬,喂有鸡,严重影响水系整体美观,对过往群众安全也带来极大隐患。

    新区景观水系三支渠与一支渠一样,也存在渠内漂浮垃圾较多,人行道两侧长期无人打扫,滚水坝所拦截的垃圾长期无人清理等问题。

    一、牡丹大道与通济街交叉口处渠边有人洗车,隔离网内垃圾多,有较大片的建筑材料、旧衣服等漂浮物。

    二、牡丹大道与通济街交叉口渠东侧人行道地砖破损严重,其中有近20米长、1米宽的路段地砖缺失。

    三、渠边绿化带内垃圾较多,到处可见树枝、木头、塑料袋等杂物,多处还有粪便无人清理。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