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08版:洛阳·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秦岭路昨日通车
城西又添次干道
景观渠变成养鱼场
周边环境脏乱差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秦岭路昨日通车
城西又添次干道
□记者 连漪 通讯员 张宁 文/图
宽阔平坦的秦岭路
    昨日,经过近半年紧张施工,秦岭路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正式通车,我市城西地区市民出行更方便了。

    昨日,洛阳晚报记者在刚刚放行的秦岭路新建道路上看到,原来的10米宽小路变成了40米宽的宽阔干道,15米宽的机动车道可以满足双向四车通行,两侧还分别设有5.5米宽的非机动车道、2米宽的机非隔离带和5米宽的人行道。目前,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已经放行,两侧人行道还在进行后续施工。

    据该项目投资方洛阳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施工单位已经联系交警和路灯管理部门对交通信号灯、路灯等配套设施进行安装,目前道路已满足通行条件,但市民和司机朋友夜间出行时要小心谨慎,配套设施预计一周后安装到位。届时,该道路将承担起我市城西地区交通次干道的重任,为周边市民提供出行便利。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