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02版:综合·要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中法携起手来 必将成就一番大事业
正风纪 马上办
仰伟人丰碑 谱中法历史新篇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4 年 3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习近平参观戴高乐基金会并会见法国友人
仰伟人丰碑 谱中法历史新篇
□据 新华社巴黎3月26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26日在巴黎参观戴高乐基金会。

    习近平在法国外长法比尤斯和国民教育部长佩永陪同下,抵达戴高乐基金会,参观了戴高乐将军办公室。基金会负责人介绍当年戴高乐将军在此工作情况,习近平向戴高乐将军铜像献花,并在贵宾簿上题词“仰伟人丰碑,谱中法历史新篇”。

    习近平指出,“五十而知天命”,经过50年的历程,我们知道两国关系该向何处走、怎样走。缅怀历史是为了更好开创未来,希望各位朋友继续为中法关系向前发展积极努力,也希望更多人加入你们的行列,使中法友谊一代一代薪火相传。

    当天下午,习近平主席夫人彭丽媛在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法国卫生部长图雷纳陪同下,参观了位于巴黎市区的尼克尔儿童医院。

    彭丽媛走进病房,看望病患儿童。她来到患儿毛苏身旁,向他赠送熊猫玩具,祝他早日康复。

    尼克尔儿童医院成立于1778年,是世界上第一家儿童医院,专门从事儿童传染病、罕见疾病和慢性病等研究与治疗。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