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02版:综合·要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中法携起手来 必将成就一番大事业
正风纪 马上办
仰伟人丰碑 谱中法历史新篇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正风纪 马上办
如您在各部门办事遇到难题,可与我们联系,我们会派记者陪您一起办事,感受其中酸甜苦辣,寻找公共服务窗口需要改进之处
    □记者 李燕锋

    我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在这一阶段的实践活动中,全市市直机关及直属单位,各县(市)、区,各企事业单位以及各乡镇、街道和村、社区等都将积极参与,围绕“一切为了群众 一切依靠群众”这一主题,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要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我们的相关委局、相关单位、相关人员就必须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耐心听取群众的呼声,悉心帮助群众解决困难。

    为全面反映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深入了解群众诉求,洛阳晚报特联合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以及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开设《正风纪 马上办》栏目,面向读者、市民征集意见。

    如果您在各部门办事遇到了难题,可与我们联系,我们会派记者陪您一起办事,感受其中的酸甜苦辣,寻找公共服务窗口需要改进之处。我们会将您的诉求反映至相关单位和部门,请他们给予答复或帮助解决,并在报纸上反馈解决情况。

    我们的联系方式:热线电话66778866,新浪、腾讯微博@洛阳晚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