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02版:综合·要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中法携起手来 必将成就一番大事业
正风纪 马上办
仰伟人丰碑 谱中法历史新篇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习近平同法国总统奥朗德举行会谈 开创紧密持久的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新时代
中法携起手来 必将成就一番大事业
□据 新华社巴黎3月26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26日在巴黎同法国总统奥朗德举行会谈。两国元首回顾中法建交50年的成就经验,规划未来两国关系发展,达成重要共识,决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紧密持久的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新时代。习近平强调,只要中法携起手来,必将能够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下成就一番大事业,开创新的光明前景。

    会谈后,双方发表《中华人民共和国和法兰西共和国联合声明》和《中法关系中长期规划》。

    两国元首共同见证了双边合作文件的签署,涉及经贸、核能、航空航天、工业、汽车、能源、金融、农业、可持续发展、科技、质检等多个领域。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