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16版:文娱·看点
3上一版  
PDF 版PDF版
一段武当山上的爱恨情仇
“中式韩剧” “虐”无止境
后天电视节目 (3月31日 星期一)
明天电视节目 (3月30日 星期日)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9 日 星期    【打印】  
爱看电视
“中式韩剧” “虐”无止境
《亲情保卫战》改档期,4月1日将在央视八套热播
陈意涵与千正明唯美“虐情”
    □据 腾讯娱乐

    将于4月1日“愚人节”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的《亲情保卫战》,是一部集“中国、韩国演员,亲情、友情、爱情情节的佳作”。

    台湾“人气清新女神”陈意涵、韩国实力派男星千正明,还有与汤唯合作拍摄广告的王钧赫,以及实力派明星汤镇宗、马睿等携手牟星、蒋方婷、傅天骄等新锐演员亮相,《亲情保卫战》的演员阵容可谓星光璀璨。同时,“中韩混血”的强力剧情更是幽默中不乏温情,虐心中寓意和美。即便是在之前上演了无数次“档期扑朔迷离”的戏码,大家的支持和期待呼声依旧不减。

    《亲情保卫战》以陈意涵饰演的草根励志设计师“瑞真真”得重病后寻找生父移植骨髓的故事展开。剧中,她不仅要面对生父的“抛弃”、养父的背叛,还要承受为亲妹而放弃真爱,为友情而“伤害”发小的心路历程,更是为观众诠释了何为“风雨过后见彩虹”的人生真谛。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