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16版:文娱·看点
3上一版  
PDF 版PDF版
一段武当山上的爱恨情仇
“中式韩剧” “虐”无止境
后天电视节目 (3月31日 星期一)
明天电视节目 (3月30日 星期日)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9 日 星期    【打印】  
爱看电影
一段武当山上的爱恨情仇
《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由范冰冰、黄晓明主演,将于4月25日起在全国上映
    □据 新华网

    由范冰冰、黄晓明、赵文卓、王学兵、李欣汝、严屹宽、童瑶、倪大红主演的古装武侠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将于4月25日起在全国上映。影片根据梁羽生的武侠小说改编。

    导演张之亮介绍,影片讲述的是西北女匪练霓裳与受命暗查西北的武当掌门人卓一航经过重重磨难,冲破家族恩怨和门派血仇等障碍,带领西北官民共建明月天国的故事。

    影片中,范冰冰饰演玉罗刹、练霓裳,黄晓明饰演卓一航,赵文卓饰演金独异,王学兵饰演慕容冲,李欣汝饰演铁珊瑚。

    张之亮说,他觉得练霓裳和卓一航这段情是值得欣赏的,之前的版本是误解和不信任。“但在我的电影里,我把信任放到了第一位,我要让男、女主角彼此之间无限信任。我为什么想用这个题材?因为很多人都拍少林寺,拍武当山的少。我觉得‘武当派’给人剑侠的感觉,比较飘逸。”他说。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