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14版:竞技·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总冠军 乌鲁木齐见
洛阳棋手时越晋级
李娜首进
迈阿密大师赛决赛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9 日 星期    【打印】  
春兰杯世界围棋赛决出八强
洛阳棋手时越晋级
□记者 周中全
    本报讯 第十届春兰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昨日在江苏泰州进行了第二轮比赛,洛阳棋手时越作为种子选手出战,这是他首次参加这项世界大赛,结果,时越中盘战胜日本棋手村川大介,晋级八强。

    本轮比赛,中国队正好有8名棋手,日、韩各有4名棋手。时越虽然今年在贺岁杯上两次战胜村川大介,但对手并非等闲之辈,在贺岁杯上,村川大介曾战胜韩国的李世石,本届春兰杯他首轮战胜了中国的快棋冠军连笑。

    昨日,时越执黑迎战村川大介,以错小目开局,在布局阶段,村川大介丝毫不落下风,但在中盘战中,时越的黑棋弃子后抢到了一个宝贵的先手,由此占据了全局主动。此后双方没有再发生太激烈的战斗,而白棋与黑棋的差距被越拉越大,至177手,村川大介投子认输。

    在另外一场焦点对局中,中国的古力中盘战胜老对手李世石。另外6名中国棋手中,芈昱廷、陈耀烨、周睿羊3人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也晋级八强,而唐韦星、江维杰、柁嘉熹被淘汰出局。

    这样中国有5名棋手进入八强,日本1人,韩国2人。赛后进行了八强抽签,结果,唯一一场中国队的“内战”将由时越对阵周睿羊,另外3场比赛对阵形势为:古力(中)对张栩(日),陈耀烨(中)对朴廷桓(韩),芈昱廷(中)对金志锡(韩)。

    八强赛和半决赛预计今年11月进行,比赛地点尚未确定。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