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14版:竞技·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总冠军 乌鲁木齐见
洛阳棋手时越晋级
李娜首进
迈阿密大师赛决赛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9 日 星期    【打印】  
CBA总决赛铁血新疆打出韧性 胜北京扳回一局
总冠军 乌鲁木齐见
□本报综合报道
西热力江(左)在进攻
    北京时间3月28日,CBA总决赛第五场比赛,北京队主场80∶83负新疆队,双方总比分变成2∶3。最后还剩11.8秒时哈德森投中关键三分球,随后北京队进攻失误。CBA总决赛最后两场比赛将回到乌鲁木齐新疆队主场进行。

    哈德森准绝杀 新疆获胜

    在本场比赛中,北京队4个人得分上双,马布里得到14分3篮板,莫里斯得到14分9篮板5盖帽,孙悦得到17分3篮板2助攻,翟晓川得到12分7篮板。新疆队3个人得分上双,哈德森得到36分13篮板5助攻,苏伟得到8分8篮板,西热力江得到14分7篮板,可兰白克得到11分7篮板。

    最后一节比赛,在还剩下33秒时北京队的马布里右翼出手命中三分,80∶80。新疆队的哈德森在还剩11.8秒时压哨三分命中。最后时刻北京队进攻失误。最终,新疆队在客场以83∶80战胜北京队。

    黄牛趁机炒高票价 180元的票卖到880元

    第五场比赛,万事达中心在销售球票时采取了统一“摇号”的办法,所有球票都由球迷先进行购买申请,再统一抽签决定,目的就是杜绝黄牛,让更多球迷有机会到现场看球。

    不过,万事达中心手中仅握有7000多张球票,另有约10000张球票被首钢、篮协、北京市体育局、赞助商等单位拿走,其中一些球票仍落入了黄牛手中。28日上午,记者来到万事达中心外时,已经有不少黄牛手握钞票和球票站在路边,在卖票的同时还在收票。记者随机问了几个黄牛,发现球票的价格已经被炒“疯”了,一些便宜的球票,如180元的票已卖到880元。记者几次试图砍价,都遭到黄牛的拒绝,“你现在不买,等到晚上比赛前肯定更贵,而且说不定想买都买不到”。

    记者登录淘宝看到,比赛的门票仍有销售,价格与万事达中心外的黄牛要价基本一致。低则近千元、高则近万元的门票价格,对普通球迷来说是难以承受的。

    京骂整齐划一 北京被罚4万元

    中国篮协27日再次针对北京赛区开出罚单。篮协认为,北京队主场部分观众用不文明言语对客队球员及观众进行侮辱和讥讽,并出现了“整齐划一的京骂”。因此,篮协给予北京赛区和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通报批评、核减4万元经费的处罚。

    篮协在通告中称:“在3月26日的比赛中,双方球员顽强拼搏,轻伤不下火线,充分展示了体育精神,给广大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难忘的比赛,给CBA联赛增添了正能量。尤其值得肯定的是,在比赛中当一方球员摔倒或受伤后,另一方球员会主动上前搀扶、慰问或表示歉意,表现出了良好的体育风尚。但与此情形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现场部分观众的不文明言语,一些对客队球员及观众的侮辱和讥讽、整齐划一的京骂,与联赛所倡导的‘文明、快乐、健康、时尚’的赛场文化显得格格不入,也有悖于北京倡导的‘包容、厚德’的北京精神。根据联赛规定,给予北京赛区竞赛承办单位和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通报批评,核减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联赛经费4万元人民币的处罚。”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