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06版:洛阳·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昨日,第十三届国际名车展盛大开幕
4月5日至5月5日旅游年票暂停使用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4 年 3 月 29 日 星期    【打印】  
4月5日至5月5日旅游年票暂停使用
洛阳旅游年票系统将进行全面升级改造,5月6日起,旅游年票将恢复使用
    □记者 李砺瑾

    昨日,洛阳晚报记者从市旅游年票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市年票办”)了解到,4月5日至5月5日,洛阳旅游年票将暂停使用。

    市年票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洛阳旅游年票系统自2006年7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至今已运行近8年,累计发售旅游年票150余万张,持旅游年票进景区的游客1000余万人次,其间因硬件老化、软件故障等原因,给持年票游客和景区带来不便。

    4月5日至5月5日,市年票办将对洛阳旅游年票系统进行全面升级改造,旅游年票将暂停使用。

    从5月6日起,旅游年票将恢复正常使用。届时,上线的新版洛阳旅游年票网(www.luoyangnianpiao.com)将开通“在线续费”功能,为持旅游年票者提供方便、快捷、实惠的旅游年票服务。

    另外,对于在洛阳工作、学习、居住满一年以上,并符合条件的常住非洛阳户籍人员,从4月5日起,除了可到市年票办办理旅游年票,市年票办还在各城市区及部分县(市)、区各选择一家年票代售点,为这些人群办理旅游年票。

    如果您对办理旅游年票还有其他疑问,可拨打市年票办电话68616666或68616662咨询。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