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06版:洛阳·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昨日,第十三届国际名车展盛大开幕
4月5日至5月5日旅游年票暂停使用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9 日 星期    【打印】  
昨日,第十三届国际名车展盛大开幕
为答谢市民厚爱,国际名车展门票将免费发放
    □记者 韩霖

    在和煦的春风里,在欢快的水鼓声中,昨日上午10时,由洛阳日报报业集团与洛阳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2014中国洛阳第十三届国际名车展在洛阳新区体育中心广场盛大开幕。

    作为2014年洛阳首场车市盛宴,国际名车展经历了13年的风雨历程,已经成为带动洛阳车市的“发动机”,它不仅是洛阳市民购车的首选平台、明星车型的T型台,更是经销商们的形象展台。

    本届国际名车展汇聚了洛阳车市主流汽车品牌及车型,参展车商推出了各种现场优惠活动,为观展市民提供最实惠的购车服务。

    本届国际名车展占地3万平方米,展区共分为国产车品牌区、合资车品牌区、豪车篷房区以及新增的二手车专区。其中,豪车篷房区占地4000平方米,汇集了奔驰、宝马、奥迪、进口大众、凯迪拉克、保时捷、阿斯顿·马丁以及劳斯莱斯等著名品牌。参展车型更是星光灿烂,其中不乏价值超过千万元的劳斯莱斯幻影。

    本届国际名车展组委会准备了丰富的现场活动,包括买车抽油卡、门票抽奖以及新车上市发布会直播等。

    此外,为答谢洛阳市民对国际名车展一如既往的支持,本届国际名车展组委会经研究决定不再收取车展门票费用,并向参展市民免费发放抽奖券,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奖品分别为价值3400元的康佳液晶电视、四核手机以及水上欢乐园通票。

    买车有优惠,逛展抽大奖,您还等什么呢?

    洛阳新区体育中心广场,国际名车展,我们在这里等候您的光临。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