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04版:洛阳·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咱能喝上新鲜的崂山啤酒了
锁喉摔、神枪法齐上阵
难抢茶叶蛋的风头
高铁龙门站新增
80个免费临时停车位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9 日 星期    【打印】  
@平安洛阳微博直播“特警的一天”,谁知遭遇网友集体欢乐跑偏
锁喉摔、神枪法齐上阵
难抢茶叶蛋的风头
□首席记者 陈兵 见习记者 潘立阁 通讯员 任双波/文 记者 张斌/图
霍少兵(中上)和同事练习格斗擒拿
    27日,市公安局新浪官方微博@平安洛阳开展微直播,对特警霍少兵的一天进行了即时播报。

    然而,霍少兵展示的种种绝技意外地受到了冷落,各位网友却把关注点放在霍少兵又酷又帅的外形和出现在直播照片中的茶叶蛋上。

    20秒内拆装手枪,特警果然厉害

    霍少兵,26岁,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突击大队队员。面对持刀劫持人质的歹徒,他一个锁喉摔,将其控制;面对狂躁伤人的疯牛,他一枪命中疯牛的头部;在抓捕、防爆现场,他屡建奇功……

    在27日的@平安洛阳开展的“走近特警尖兵——霍少兵”微直播活动中,霍少兵演示了锁喉摔、掀腿压颈等控制与解脱技能;在100米、50米、20米等不同射程内,他以不同姿势持枪,进行互换应用射击训练,枪枪命中靶心;随后,他在现场演示中,在20秒内将92式手枪拆装完毕。

    不少网友在看了微直播后,纷纷表示“涨姿势了”。

    @阿里山的姑娘小美: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特警蜀黍果然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当的。

    @栀子花:拆装手枪真利索,好像看电影啊!

    帅气特警被奉为“男神”,茶叶蛋意外抢镜

    根据资料显示,霍少兵身高1.8米,体重78公斤。在微直播过程中,帅气的他被不少网友奉为“男神”。

    @szlwqw:高帅酷啊!

    @靠谱的先秦术士:瞬间TVB飞虎队的赶脚,有木有?

    @夏侯彰韬的女神结小萝:好帅,结婚了没?

    一些网友更是大胆给@平安洛阳发去私信,要求“给个帅哥的联系方式呗”。在得知霍少兵已婚的消息后,有人还不死心:“其他特警呢?都有女朋友吗?”

    更让人始料不及的是,网友们还对在微直播中贴出的一张照片非常感兴趣——这是一张霍少兵等人在吃早饭的照片,其中特警支队食堂早餐供应的茶叶蛋引发众人欢乐吐槽。

    @老唐很严肃:太“高大上”了!竟然有一碗茶叶蛋啊!

    @miss—li0901:土豪警察蜀黍,我要和你做好朋友,就凭你这一碗茶叶蛋!

    @晨影_Dawn:看到茶叶蛋我两眼放光啊!啥也不说了,能吃得起茶叶蛋的特警,求嫁!

    看到网友们集体跑偏,@平安洛阳无奈回应:“没想到我们‘特警的一天’没成为亮点,结果茶叶蛋火了!忐忑啊,真是一个茶叶蛋引起的风波啊!”

    名词解释

    涨姿势:“长知识”的谐音,意喻让人开眼界了。

    蜀黍:“叔叔”的意思,采用香港普通话的谐音。

    赶脚:“感觉”之意,采用东北方言谐音,起搞笑效果。

    有木有:“有没有”的意思,由方言演化而来。

    相关链接

    河南人吃不起茶叶蛋?

    我省网友:二次被黑

    近日,我国台湾地区某综艺节目被网友翻出并走红网络。在节目中,当主持人和嘉宾高志斌聊到茶叶蛋时,嘉宾称“大陆人收入非常低,根本吃不起茶叶蛋”,继而引发网友大讨论。在微博上,网友们纷纷晒出自己的茶叶蛋照片“炫富”,并进行调侃。

    面对质疑,获封“茶叶蛋教授”的高志斌在接受电话采访时“举例”称“河南郑州农村人还是消费不起茶叶蛋”。此番言论一出,再次引起网友疯狂嘲笑,河南网友纷纷表示“二次被黑,很受伤”。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