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04版:洛阳·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咱能喝上新鲜的崂山啤酒了
锁喉摔、神枪法齐上阵
难抢茶叶蛋的风头
高铁龙门站新增
80个免费临时停车位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9 日 星期    【打印】  
青啤项目昨日在宜阳正式投产
咱能喝上新鲜的崂山啤酒了
□见习记者 王澍 记者 范瑞 特约通讯员 张珂 通讯员 段雪
    本报讯 昨日上午,在青岛啤酒(洛阳)有限公司的厂区内,金黄色的酒液从橡木啤酒桶中喷涌而出——经过3个月试生产,该公司年产60万千升、一期30万千升啤酒项目正式投产,这标志着我市市民从此以后可以喝到自家门口产的新鲜青岛啤酒了。

    青岛啤酒(洛阳)有限公司位于宜阳县产业集聚区内。昨日,洛阳晚报记者在该公司看到,偌大的生产车间只有二三十名工作人员。一个个空酒瓶沿着轨道,依次进入洗瓶机、灌装机、杀菌机,最后贴上商标,进入包装机打包。一名工作人员介绍,为保证啤酒的纯度,在灌装啤酒的最后一道管路清洁工序中要用啤酒冲洗,防止残留水进入成品酒液。

    青岛啤酒项目于去年3月29日开工,并于去年12月28日试生产。青岛啤酒子品牌崂山啤酒昨日在洛阳实现自产,并将销往整个中原市场。预计不久以后,该厂区的消费者体验中心将对外开放,届时市民可在工厂内实地参观、体验生产流程、品尝新鲜啤酒。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