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02版:综合·要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中德合作面临全新发展机遇
新建区绿地率增5%
公园绿地禁止摆摊
我国发布食品农药残留新标,基本接轨国际标准
有了“马上游”,玩转洛阳不用愁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4 年 3 月 29 日 星期    【打印】  
我市智慧旅游移动电商服务平台上线
有了“马上游”,玩转洛阳不用愁
□记者 李砺瑾
    本报讯 一扫二维码,不仅可以买门票、订酒店、买特产等,还可以了解牡丹文化节的最新资讯。昨日,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和市文广新局联合江苏一家信息科技公司打造的智慧旅游移动电商服务平台“马上游”在微信上线,玩转洛阳就找它!

    您可以用手机关注公众微信号lvyouchaoshi,进入“美地旅游超市”服务平台,这里有“关于洛阳”“预订”“个人中心”三个功能分区。

    点击“关于洛阳”,您可以了解本届牡丹文化节的最新资讯,可以通过“吃在洛阳”“游在洛阳”了解洛阳旅游攻略及美食信息,还可以点击“洛阳故事多”,看看关于洛阳那些美丽的传说。

    “预订”则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分区。买门票,订酒店,购买“周边游”和旅游特产等,“吃住行游购娱”,点点手机屏幕就能搞定。

    在“个人中心”里,您可以查询自己的订单,可以在“马上社区”里发布旅游心情、分享照片等,还可以参加活动赢礼品。

    值得关注的是,如果通过“马上游”购买了牡丹观赏园门票,您将获得一个二维码,扫描二维码进园,免除排队的烦恼。

    “现在已经有200多个商家加入了我们的平台。”负责开发“马上游”平台的江苏物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CEO陈勇良说,“马上游”是个动态的平台,每天都会有大量的旅游资讯及商家活动信息等,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好的一站式智慧旅游服务。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