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C03版:百姓写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意外的大客户
别害怕
遇鬼记
家有“仙”妻
学着豁达
如此哄人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4 年 4 月 3 日 星期    【打印】  
啼笑皆非
如此哄人
□郭翠晓
    时钟滴答滴答响,我一看,都过了晚上10点了,老公还没有回来。我到门口张望,外面黑漆漆的,一排排树木在风中宛若一个个张牙舞爪的怪兽,我不禁打了个寒战,回到家里默默地等,只等得满腔怒火。

    过了一会儿,老公按响了门铃,我的怒火终于有地方发泄了,我故意不给他开门,让他在外面不停地按门铃。几分钟后,我才给他开了门。

    一看到他,我便不停地埋怨,而老公只是一声不吭地洗漱,对我的唠叨充耳不闻,这让我更加生气,当他拿着遥控器调换电视节目时,我啪的一声将电视关了。我看到老公眼中的火舌,胆怯了,赶紧哄他说:“有本事你将鞋绳蹦断,我爸以前生气的时候,我妈也是这样说的。”

    只见老公一边蹦一边笑着说:“我看蹦多少回能将鞋绳蹦断!”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