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19版:洛阳·热线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大学生上课前 先将手机放进收纳袋
顾客的“宝贝”落在饭店 她当作废品扔进垃圾桶
夫妻俩吵架 醉酒丈夫划开燃气软管
电车电网出故障 道路通行暂受阻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4 年 4 月 3 日 星期    【打印】  
真突然
电车电网出故障 道路通行暂受阻
□记者 郭秩铭 实习生 王欢乐
    昨日中午,中州路与人民东路交叉口的电车电网出现故障,导致101、103路电车通行受阻,给该路口车辆通行造成障碍。经公交公司工作人员抢修,该路口恢复畅通。

    市交警支队车站交巡大队百货楼岗的朱警官说,当日11时30分左右,他看到一辆沿中州路由东向西行驶的101路电车,在经过中州路与人民东路交叉口时突然停下。

    朱警官上前询问得知,原来是电车电网发生故障,导致101路电车上方的“辫子”从电网上脱落,司机正努力将“辫子”重新与电网连接上。看到这一情况,其他101、103路电车不敢贸然从该路口通过,远远停了下来,给路口其他车辆通行造成障碍。

    “一些乘客下车帮助司机将公交车推过路口,待司机将电车的‘辫子’重新搭上电网后,才恢复了畅通,但电网故障并未排除。”朱警官说,完成这一系列动作花费了不少时间,让路口的通行压力陡增,他立即联络同事,对路口车辆进行分流。

    12时许,公交公司的抢修人员赶到现场,将电车电网故障排除。

    洛谭点点评:国内还有电车的城市不多啦,要好好爱护我们的101。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