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19版:洛阳·热线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大学生上课前 先将手机放进收纳袋
顾客的“宝贝”落在饭店 她当作废品扔进垃圾桶
夫妻俩吵架 醉酒丈夫划开燃气软管
电车电网出故障 道路通行暂受阻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4 月 3 日 星期    【打印】  
真危险
夫妻俩吵架 醉酒丈夫划开燃气软管
□记者 杨玉梅 实习生 文书平
    昨日凌晨,西工区某小区一对夫妻吵架,醉酒的丈夫一气之下划开了厨房内的燃气软管,险些酿成大祸。

    提起当晚的一幕,吴女士仍心有余悸。她说,她的丈夫晚上喝多了,回到家后,因为一点琐事和她吵起来。两人越吵越激烈,丈夫借着酒劲开始寻死觅活。

    “他走进厨房,不知是用刀子还是剪刀将燃气软管划开了一个五六厘米长的口子。”闻到刺鼻的燃气味,吴女士吓坏了,赶紧去关燃气阀门。谁知,她的丈夫拦住不让她去关燃气阀门,甚至还掏出打火机。因担心燃气泄漏造成危险,她赶紧报警求助。

    西工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吴女士已经在孩子的帮助下关闭了燃气阀门,而她的丈夫情绪仍然很激动。在民警的帮助下,吴女士找出家中多余的燃气软管,将损坏的燃气软管换上。为避免她的丈夫再做出危险举动,民警先将其带回派出所醒酒,待酒醒后再对他进行批评教育。

    洛谭点点评:圣经有言:“凡因酒犯错的,就无智慧。”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