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11版:洛阳·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5年前,咱洛阳就有“抱火哥”
洛阳车友会携善款远赴山西送爱心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4 年 4 月 22 日 星期    【打印】  
得知在洛阳打工的山西小伙儿返洛途中出车祸,正在为医药费犯愁——
洛阳车友会携善款远赴山西送爱心
□记者 张喜逢 见习记者 王冰 通讯员 张静 文/图
许强留把爱心捐款送到伤者手中
    20日一早,一辆汽车从洛阳出发开往山西晋城,车里坐着4位“汽车之家”洛阳车友会的成员,他们此行是去看望不久前在晋城出车祸尚在救治的打工仔程晓臣的。

    31岁的程晓臣是山西阳泉人,和妻子一起在洛阳的一个工地打工,和他们一起的还有5岁的孩子。

    3月29日下午,程晓臣从晋城骑摩托车返回洛阳时,与一辆运煤车相撞,受重伤被送至晋城市人民医院,后经抢救挽回生命。然而,十多万元的医药费让这个三口之家难以承受。

    车友会会长许强留得知这个消息后坐不住了,他说:“这也是咱洛阳人的事,不能不帮。”他第一时间在“汽车之家”洛阳车友会的交流群中发布了程晓臣受重伤的消息,希望车友们帮他一把。

    他的倡议得到了众多车友响应,短短几天就有51位车友捐款6150元。“这些钱虽然不多,但让程晓臣知道有这么多人关心他、祝福他,对他早日康复是一种鼓舞。”许强留说。

    洛阳晚报记者还得知,这些洛阳车友一直都在默默奉献爱心:玉树地震,他们曾募得近万元善款并送往灾区;栾川山洪泛滥,他们送去了价值几万元的物资;洛宁男孩大面积烧伤,他们及时送去几千元医药费……

    “我们因车聚在一起,不仅是为了让生活变得多姿多彩,也是为了汇聚大家的爱心帮助更多人。”洛阳车友会相关负责人说。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