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12版:竞技·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小贝“开讲”挺给面子
连遭不公判罚 建业向足协申诉
备战里约林丹夺首冠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4 月 22 日 星期    【打印】  
连遭不公判罚 建业向足协申诉
□记者 谢磊
    18日晚,河南建业主场1∶2负于贵州人和,遭遇两连败。就比赛中遭遇不公平对待,建业俱乐部决定就裁判问题,向中国足协申诉。

    本赛季,建业已先后在与广州恒大、长春亚泰、广州富力和贵州人和的比赛中吃了裁判的亏。尤其是与人和队比赛中,建业队张璐被红牌罚下成了决定比赛走势的转折点。同时,人和队张烈、陈杰对建业队约翰逊、周亚君的严重犯规以及客队禁区内明显的手球,都逃脱了当值主裁黄烨军处罚。黄烨军做出的数个尺度不一的判罚遭到了媒体和球迷的炮轰。

    鉴于上述情况,忍无可忍的建业俱乐部决定,出于维护公平竞赛的环境,切实为各俱乐部创造一个良好的比赛氛围的考虑,由总经理张卫军带队,前往中国足协就裁判问题进行申诉。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