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12版:竞技·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小贝“开讲”挺给面子
连遭不公判罚 建业向足协申诉
备战里约林丹夺首冠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4 年 4 月 22 日 星期    【打印】  
参与央视节目录制 预测中国队挺进下届世界杯
小贝“开讲”挺给面子
□据 新浪网
贝克汉姆参与央视节目录制
贝克汉姆现场颠球
    中国男足何时能够再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圈?贝克汉姆给出的答案是下一届世界杯。20日,英格兰著名球星贝克汉姆做客央视节目《开讲啦》,除了与中国“粉丝”分享自己的奋斗史,小贝还在现场大秀球技,并与主持人比拼踢毽子的功力。

    在节目现场谈到巴西世界杯的夺冠热门时,小贝毫不犹豫地将英格兰队列入其中,在小贝眼中,英格兰、巴西、阿根廷以及西班牙都是有可能夺冠的球队。

    作为中超联赛代言人,小贝给足了中国足球面子,在被现场观众问及中国队何时才能再次入围世界杯决赛圈时,小贝给出的答案是“下一届”。

    21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大卫·贝克汉姆”青少年足球基金设立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一直热衷公益事业的小贝通过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合作,对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给予了很大支持。2013年的中国行,小贝就通过捐赠筹集善款近300万元。

    相关链接

    红魔“受辱” 无缘欧冠

    北京时间21日,本赛季英超第35轮结束了一场焦点战的争夺,客场作战的红魔曼联以0比2不敌埃弗顿队,在客场四连胜被终结的同时,也彻底和下赛季的欧冠赛场说再见。

    其实,红魔最近五次做客古迪逊公园,仅收获过一场胜利,不过“太妃糖”上一次在一个赛季中双杀曼联还要追溯到遥远的1969-1970赛季。

    当日比赛,主场作战的埃弗顿抓住机会改写历史。拜恩斯和米拉拉斯的进球帮助球队力克红魔的同时,也让球队继续以1分的微弱劣势紧追阿森纳,位列联赛第五。赛后红魔主帅莫耶斯表示,球队依然没有放弃最后的四场比赛,力争获得参加欧战比赛的资格,但是包括《每日邮报》在内的多家媒体均表示,在已经无缘欧冠的情况下,红魔很有可能持续遭受打击。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