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06版:中州·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郑州“皇家一号”案开始追责了
赵作海当上环卫工
杨士付一审被判处死缓
河南法院规定“庭长必须会做饭”?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4 月 22 日 星期    【打印】  
赵作海当上环卫工
月薪千余元
赵作海近照
    □据 《法制晚报》 光明网

    61岁的赵作海未曾想到,晚年还能得到一份工作并拿上工资。对蒙冤入狱11年、获赔65万元的他来说,赔偿金难以填补11年监狱生活的巨大断层,获释后的赵作海3年多来一直是郁闷的——不仅受困于金钱所致的众叛亲离,而且受困于屡次从商失败的破落生活。

    前不久,赵作海当上环卫工了。他现在的工作是负责商丘市归德路与长江路交叉口以南约150米路段的清洁,月薪1000多元。在路上经常被市民认出,赵作海总是嘿嘿一笑。

    在正式上岗前,赵作海领到了劳动工具——一辆运垃圾的三轮车、一把垃圾钳、一把扫帚和两件工作服。在领到三轮车后的一个下午,他专门找了个没人的地方练习骑了半天,总算学会了。今年3月1日,他正式上岗。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