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06版:中州·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郑州“皇家一号”案开始追责了
赵作海当上环卫工
杨士付一审被判处死缓
河南法院规定“庭长必须会做饭”?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4 月 22 日 星期    【打印】  
桐柏县男教师性侵女学生案宣判
杨士付一审被判处死缓
□据 新华社 中新网
    记者从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4月21日,河南省桐柏县性侵多名女学生的小学教师杨士付一审被判处死缓,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被告人杨士付原系桐柏县一小学教师,自2012年春至案发,他对所在学校2名女学生实施奸淫,对多名女学生多次实施猥亵。

    南阳市中院审理此案后,于4月21日在桐柏县公开宣判,被告人杨士付犯强奸罪,被判处死刑,缓期2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犯猥亵儿童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4年,剥夺政治权利4年。法院决定对其执行死刑,缓期2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相关链接

    受害女生家属共获赔130万元

    记者21日从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宣传处获悉,在桐柏县小学教师杨士付强奸、猥亵多名女童一案中,受害女生家属已与桐柏县黄岗镇斗称沟村小学、桐柏县教育局、桐柏县黄岗镇政府及桐柏县政府达成和解协议,共获130万元赔偿。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