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D09版:教育周刊·小记者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市工人文化宫之约第九届万人小手画牡丹活动成功举行
小记者周周行走进隋唐城遗址植物园
小记者赏牡丹第四站走进神州牡丹园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4 年 4 月 22 日 星期    【打印】  
小记者采访采风周周行
小记者赏牡丹第四站走进神州牡丹园
    4月27日(周日)上午9点,市记协小记者协会将组织小记者和大记者共同走进神州牡丹园,观赏牡丹,感受牡丹的魅力,并且由讲解员为小记者们讲解牡丹的品种和牡丹的故事,小记者还有机会采访牡丹园园长、园艺师,深入地了解牡丹,感受家乡的美丽,增强自豪感。上一次小记者采风周周行中表现突出的“每周一星”将会成为本次活动的队长,掌握小记者大旗,带领小记者们参与活动。国家二级运动员、小记者协会拓展总教练王晔老师,还将组织小记者进行拓展游戏,让小记者们感受团队协作和集体荣誉感。

    神州牡丹园,位于白马寺对面,占地面积600余亩,盛唐建筑风格,山水园林景观,集中种植国内外名优牡丹品种1021个40余万株。园内分五大景区(牡丹文化区、牡丹休闲区、牡丹精品观赏区、高科技四季牡丹展示区、商品牡丹综合区),集牡丹文化、牡丹艺术、牡丹景观、高科技牡丹于一体,汇天下牡丹精品,聚四季名卉于一园,规模宏大,品种齐全。园中有数亿万年前天然形成的世界罕见的牡丹石,有当前中国牡丹的活化石——三百多年树龄的牡丹王,有世界上最长的百米国粹长廊——唐三彩牡丹壁画,在国韵阁内还有世界上最大的欧阳修汉白玉雕像。

    温馨提示:

    1.本周神州牡丹园赏花活动,限定参与小记者人数100名,参与名额报满为止。

    2.市记协小记者凭小记者证可电话报名,也可以到市记协小记者协会报名,报名确认后,活动当天小记者凭证免票入园。

    3.每名市记协小记者须有一名家长陪同参加活动,家长免费入园,每名小记者仅限带一名家长。

    4.市记协小记者须统一着装,携带记者证,否则取消参加活动的资格。

    周日上午9点准时在神州牡丹园大门口集合,迟到者自动放弃资格。集合地点:神州牡丹园正门口,乘坐56路、58路、87路、91路公交车在白马寺站下车即到。报名电话:63232410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