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C09版:财富·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源铄基金:给力的伙伴
个股掘金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下一篇4  
2014 年 10 月 20 日 星期    【打印】  
源铄基金:给力的伙伴
□记者 宋锋辉
源铄基金办公地点 (资料图片)
工作人员接受客户咨询 (资料图片)
    一个企业想要发展得好,就需要有源源不断的资本进行补充,尤其是在初创或发展初期。这时若有机构能够提供资金、提供咨询和管理服务,那它无疑是企业的良师益友。上海源铄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源铄基金)正是这样一位给力的伙伴。

    1    助力创业者 与企业同行

    上海源铄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源铄基金)成立于2013年,是在上海市依法注册的专业性投资管理公司。源铄基金自洛阳市政府招商进驻洛阳后,先后成立了洛阳源铄企业策划有限公司,洛阳源铄商业管理中心两家公司。

    源铄基金及下属公司位于王城大桥以东的滨河北路路旁,这里依水向阳,环境优美而安静。走入源铄基金,陈设优雅庄重,与其对风险的高度敏感和审慎控制的风格颇为一致。“务实进取,服务客户,创业创新,多元共赢”显示了企业文化的精髓。

    源铄基金从事的业务包含:股权投资经营管理、资产管理、金融信息服务、投资管理、投资咨询、经济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财务咨询、国内贸易等。源铄基金于2014年8月取得了《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等级证书》,是可以开展私募股权投资、创业投资等私募基金业务的合法金融机构。

    洛阳科研院所集中,工业基础好,高新技术企业多由此诞生。创业过程中最缺乏的往往是资金,尤其是高新技术企业在发展之初,虽然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但由于不具备相应的融资条件而陷入资金困境,这时就需要一个机构或个人能够与其同行。源铄基金就是要充当这一角色,为创业者、为项目发展提供动力,与企业一起前进。

    2    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咨询、管理等一站式服务

    既然是企业的良师益友,那就要有能够帮助朋友的能力。对此,从资金方面来讲,源铄基金将为洛阳引入上海等沿海发达地区的资金。这些资金将以创业投资、项目投资等方式进入企业,为企业发展提供资本动力,为洛阳经济发展提供外力支持。

    同时,源铄基金具有先进科学的企业管理模式,拥有一支精通金融、财务、法律的精英团队,通过个性化的顾问式服务,为个人及企业打造一个专业的金融服务平台。

    这个服务平台在洛阳落地的具体表现形式就是洛阳源铄企业策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源铄企划)。源铄企划是源铄基金在洛阳的下属公司。源铄企划专注于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规范化、专业化的咨询及综合管理服务。公司依托国内先进的中小微企业个体分析技术,集合国内成熟的企业财务风控模式,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咨询、管理等一站式服务。源铄企划在咨询服务领域合作广泛,与洛阳多家银行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致力于服务各类有发展前景的中小微企业。

    3    引外地资金助洛阳发展

    要当企业的良师益友自然是好事。可是源铄基金如何跟企业交朋友呢?

    源铄基金负责人说,参与企业的方式是以有限合伙的形式成立基金,然后对企业进行股权投资,或者对一些初创企业以天使投资者的身份进行投资。

    为此,源铄基金进驻洛阳后,为开展基金投资管理业务,设立了洛阳源铄商业管理中心(以下简称源铄商管)。源铄商管推出了新型基金管理模式,通过创业投资、项目投资等方式拓展基金业务。投资方向有住宅房地产、商业房地产、物流、工业园区、金融商业园区、文化创意园区、保障房等,以期为洛阳建设历史文化名城,助推经济发展做贡献。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