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C07版:财富·银行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把房贷业务搬上“云”端 最快可当天放款
中国银行十二生肖纪念金钞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4 年 12 月 1 日 星期    【打印】  
贵金属市场的新宠:
中国银行十二生肖纪念金钞
    在外资企业工作的时尚达人王丽一向活泼开朗,可是最近感觉有点儿烦。为什么呢?因为隔三贫五她就要出份子,出少了,觉得拿不出手,出多了,份子也是一大笔开销,如果是朋友小孩过生日,总送钱太俗气了。

    这天去银行转账回来,王丽一进办公室就说:“这下可好了,今年过年不用愁怎么给侄女压岁钱了!”

    “怎么了?老总要给你发大奖?”闺蜜李湘马上凑过来问道。

    王丽说:“哪儿跟哪儿呀,我今天在中国银行买到便宜的金子了!”一听这话,办公室的几个年轻人纷纷来了兴致,放下手头的活儿,七嘴八舌地说:快拿出来看看,也给我们讲讲!

    王丽刚小心翼翼地把宝贝从包中拿出来,李湘等人的眼睛就亮了:“哇,这么漂亮啊,这有什么说道呀?”

    “首先是便宜。因为中国银行目前正在举行活动,每买一张直接优惠100元,我一下子就买了两张。其次是有意义,送人有面子。这是中国银行十二生肖纪念金钞系列产品的马钞,是中行为庆祝开办贵金属业务十周年推出的,这是第一款产品。今年我给侄女的压岁钱就是它了,这不比钱更能让她记住自己的姑姑?再次就是设计理念好、工艺先进,看着赏心悦目。马钞是第一款采用超薄压画工艺精制而成的金钞,运用了单面浮雕技术,利用镜面和砂面的不同工艺完美铸造,图案立体感强,画面栩栩如生,还把中国传统民间艺术——剪纸作为产品设计的核心元素加入。最后,据中国银行员工介绍,这款产品市场追捧度高,收藏价值和升值潜力非常可观。算了,你们自己去银行问吧,我这都是现学现卖的,因为要回去好好跟我的嫂子说才记得这么细的!”

    “就是,这马钞在朋友结婚时送出去——情比金坚,长辈过寿时送出去——吉祥如意!一句话,不落俗套,高大上!”快人快语、有才女之称的李湘说,“只有马钞?有别的吗?俺姐的宝贝疙瘩可是属羊的呀!”

    王丽接着说:“有,羊钞也刚出,还有十二生肖大全套,我已经预约了。”

    “这么紧俏,好买吗?”李湘着急地问。“那你可以给中国银行的客户经理打个电话,先预约一套,电话是:6489781。听说在所有中国银行都可以买到,你找就近的中国银行网点也可以。”王丽说。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