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C04版:破解钱途迷局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预期收益率“淡定” 想投资无须等年底
分红或能多拿
但投保重在保障
美元“风光”
黄金“黯然神伤”
降息推动A股走牛
谨防短期调整
收益与项目质量密切相关
受降息影响较小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4 年 12 月 1 日 星期    【打印】  
P2P篇
收益与项目质量密切相关
受降息影响较小
□见习记者 郭飞飞
    央行降息在P2P领域一石激起千层浪。在央行发布降息通知的次日,P2P平台陆金所便迅速调低了贷款项目的利率。虽然陆金所已率先下调投资利率,但尚未出现其他平台跟风下调收益的情况。

    我市一名从事P2P理财的业务经理郭先生告诉洛阳晚报记者:“政策是意在降低企业的融资成本,但能从中真正受益的可能只有发展较好的优质企业。”对P2P平台而言,央行降息就是对下滑的经济进行刺激,也就是说企业逾期无法偿还贷款的风险并没有减小,在这种情况下平台短期内是不会轻易调低中小企业的贷款利率的。

    央行降息是否会对P2P投资者的收益造成影响也是广大市民最关心的问题。洛阳市涧西中小企业金融超市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青认为,网贷平台收益率与项目质量密切相关,受银行利率变化的影响较小,且P2P平台的项目实施的多是之前已经定下的,因此前期的投资者更没有必要担心到期后自己的收益会受到影响。

    不过,李青也提醒广大投资者,在进行互联网投资时不要一味地关注收益率而忽视风险,投资前应对平台的信誉、项目的真实情况等进行考察。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