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C02版:财富·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光大银行
第三届金牌理财师大赛
在京成功举办
机器人,资本市场的宠儿
中原信托
带您认识信托
企业触网:从“小山村”走向“大都市”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14 年 12 月 1 日 星期    【打印】  
光大银行
第三届金牌理财师大赛
在京成功举办
□记者 宋锋辉
    日前,光大银行第三届金牌理财师大赛在京成功举办。自9月本届金牌理财师大赛开赛以来,选手历经分行海选、区域晋级两轮选拔后,最终15名选手入围总决赛。总决赛现场,选手们在方案展示、辩论赛和对抗赛等环节充分展现了扎实的业务基本功和个人风采。

    今年正值光大银行阳光理财业务品牌推出十周年。十年前,光大银行首发银行理财产品——阳光理财B计划,开启中国银行理财业务先河。为表彰这十年间优秀理财精英的贡献,光大银行在大赛压轴环节还进行了“阳光理财,荣耀十年”主题表彰。

    光大银行总行副行长李杰在比赛现场表示,队伍建设是保持零售业务持续发展的核心动力,光大银行将不断加强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工作。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