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13版:洛阳·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老子传奇》在洛杀青
失主看过来
捡到请举手
省律师协会研讨会在我市召开
百姓一线通
便民电话本
你中了吗
洛阳航班进出港信息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12 月 1 日 星期    【打印】  
活动与启事
省律师协会研讨会在我市召开
□见习记者 陈耀玑
    11月29日,“河南省律师协会2014刑事重大疑难案件辩护技巧及律师执业风险防范研讨会”在我市牡丹大酒店召开,全省近200名律师参加。

    会议由河南省律师协会刑事法律业务委员会、维权工作委员会主办,洛阳市律师协会刑事法律业务委员会、维权工作委员会协办,洛阳市律师协会会长王红举主持。

    参会律师就刑事辩护律师在非法证据排除程序方面的实务操作,刑事辩护律师执业风险的表现形式及维权应对措施,刑事案件中专家证人出庭的作用、方式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讨论。

    我市“十佳法学研究人物”“河南百姓满意律师”张水山向参会律师赠送了《法庭论剑》。《法庭论剑》是一本刑事辩护代理指南,由赵秉志(中国刑法学研究会长、国际刑法学协会副主席)等法学专家作序,以具体刑事案例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总结了刑事案件的辩护技巧。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