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13版:洛阳·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老子传奇》在洛杀青
失主看过来
捡到请举手
省律师协会研讨会在我市召开
百姓一线通
便民电话本
你中了吗
洛阳航班进出港信息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12 月 1 日 星期    【打印】  
捡到请举手
    ● 11月26日下午,刘女士家的咖啡色贵宾犬从天香花园小区走丢,脖子下面有一块菱形的白毛,请捡到者拨打电话13103792588联系失主。

    ● 11月28日中午,宁先生乘坐出租车到滨河南路下车时,把密码箱忘在了车上,密码箱上有“八一”标记,请捡到者拨打电话18837910678联系失主。

    ● 11月29日下午,王女士在凯旋路附近丢失一个黑色手提包,里面有三个全新女士背包,请捡到者拨打电话13271500693联系失主。

    ● 11月29日,任先生在纱厂路与五岳路交叉口附近丢失一个棕色挎包,内有任自立的身份证、驾照、银行卡等,请捡到者拨打13608656275联系失主。 (孙晓华 整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