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04版:河洛评谭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最强禁烟令”,管用吗?
不能只怪“讲师”太狡猾
■微论撷英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4 年 12 月 1 日 星期    【打印】  
■微论撷英
    往年一进入供暖期,离婚的就特别多。今年这种政策性离婚的不见了,忙着复婚的多了。仅道里区民政局前10个月就有1118对办理复婚,比去年全年增加一倍。

    ——往年的供暖期,哈尔滨不少单位只给男性员工和单身女性员工报销供暖费,致使不少家庭为了多享受一份补贴而选择假离婚。今年哈尔滨改变了这种做法,于是复婚市民明显增多

    我们机关只有百把号人,不可能看这么多影片,不知道究竟是哪儿出了错。国资委下属企业有20多万人,虽然偶尔组织职工看爱国电影,但也不可能看96.6万元这么多。

    ——广州金逸影视传媒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显示武汉国资委是公司2011年的第五大客户。武汉国资委一年买了96.6万元的电影票,被戏称为“最爱看电影的国资委”。武汉市国资委宣传工作处负责人回应称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