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03版:国内·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开车前15天退票不收退票费
让你一次“嗑个够”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4 年 12 月 1 日 星期    【打印】  
让你一次“嗑个够”
老师自掏腰包买瓜子罚学生嗑
湖南娄底卫校回应:仅为教育学生
受罚学生在嗑瓜子(网络图片)
    □据 中国日报网

    近日,一条湖南省娄底市卫校老师自掏腰包买100斤瓜子让学生嗑的消息在网上被疯狂转发。该学校表示,老师只是为了教育一下学生,事后承认方法欠妥。

    网友“安徒生没有童话只是现实太假”日前发布消息称,“娄底卫校的老师有钱任性,学生上课嗑瓜子,老师买100斤瓜子给学生,让他们旷课嗑瓜子”,并发了多张照片。

    该校学生介绍,此事发生在11月27日,药剂师1301班多名学生在上课时嗑瓜子,班主任发现后自掏腰包买了100斤瓜子,让这些学生“嗑个够”。随后多名学生被叫到办公室外面,挨个儿坐在地上嗑瓜子。

    11月29日20时许,娄底卫校办公室一张姓主任就此事回应称,老师自费买瓜子罚学生嗑之事基本属实,不过细节存在误差。该主任介绍,当天下午,当事老师买了30斤瓜子,让当天在课上嗑瓜子的16名同学嗑,以示惩罚和警戒。

    另外,当事老师已经向学校领导承认自己做法欠妥。张姓主任称,该老师在学生认错后,及时停止了惩罚学生嗑瓜子之举,“目的只为教育学生”。

    ■微博热议

    @LIU_欢妹:老师有钱任性!

    @掌上的天空:下次学生集体玩iPhone6咋办?

    @summer_香大爷:我以前怎么没遇到这么任性的老师,太可爱了。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