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国际·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5年1月8日 星期

印尼发现失事亚航客机机尾残骸
交通部一名官员因亚航违规飞行被开除
这张印度尼西亚国家搜救中心七日发布的照片显示的是失事亚航客机的残骸 (新华社发)

□据 新华社

失事亚航客机搜索打捞工作1月7日取得重大进展,印度尼西亚搜救人员当天宣布,在客机坠机海域海底发现飞机机尾残骸。

印尼国家搜救中心负责人苏利斯提约当天中午在雅加达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搜救人员当地时间7日早晨通过声呐在水下34米处发现了一块长10米、宽5米、高3米的疑似客机残骸。

他说,搜救人员随后通过多波束回声测深系统更清晰地辨认出这一物体的外形,潜水员下潜拍摄到了标有红色“Air”字样的残骸照片。

苏利斯提约说,搜救人员据此确认,这一新发现的残骸为飞机机尾。这一发现是搜救工作的重大进展。苏利斯提约表示,搜救人员目前正在全力寻找黑匣子的下落。

亚航一架由印尼泗水飞往新加坡的QZ8501航班去年12月28日在印尼爪哇海域坠毁,机上载有162人。

另外,印尼交通部7日说,因亚航违规飞行,已开除交通部一名官员,惩罚其他几人。

“迄今,我们已对8人采取措施,其中2人来自交通部,4人来自国家航空部门,2人来自机场。”交通部官员哈迪·穆斯塔法告诉法新社记者,“交通部一名官员已被开除,另一人被暂时停职,其余6人或被暂时停职或被调离岗位。”

按照印尼交通部的说法,根据授权,亚航仅可在星期一、星期二、星期四和星期六执飞印尼泗水至新加坡的航线,而事发时是星期日。亚航方面没有就违反飞行许可做出回应。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