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洛阳·帮办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5年3月25日 星期
周日律师咨询室
“离婚律师”将出场 周日约您见面谈
从现在起,您可通过晚报律师帮帮团微信公众平台(lywblsbbt)报名
■张凌律师
毕业于河南大学法学院,现为河南诚然律师事务所律师。发表的法律类论文先后获得市法学会、市律协、省律协优秀奖。曾担任瀍河回族区人民政府法律顾问、《洛阳晚报》百姓一线通特约律师、洛阳电视台《法制时空》法律点评特约律师,获2013年度“洛阳市妇女法律援助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专业领域为合同纠纷、婚姻家庭纠纷。
■李方方律师
中国政法大学法律专业本科毕业,任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擅长处理婚姻家庭纠纷及劳动争议,参与过多家企业的内部管理制度规范、人力资源管理规范、市场营销等企划服务工作。自2008年从事律师工作以来,办理了大量婚姻家庭纠纷、劳动合同纠纷及工伤争议案件,在上述领域有丰富的法律服务经验和技巧。

□记者 王若馨 实习生 王月阳 文/图

“我今年25岁,刚结婚3个月,婚姻跟恋爱真的不一样,我现在已向老公提出了离婚,他不同意怎么办?”“或许真的有七年之痒吧,熬不过了,丈夫向我提出离婚,我想要房子和孩子的抚养权,该咋办?”“我结婚30多年了,为了孩子一忍再忍,现在孩子结婚了,我决定离婚,想问问婚姻财产如何分割?”……在晚报律师帮帮团微信公众平台上,有不少这样的咨询留言。

这一期,为了满足大家要求,我们将举办以婚姻纠纷为主题的“周日律师咨询室”活动,并请来了两名在该领域小有名气的“离婚律师”,咱先通过上面的简介认识一下她们吧。

【报名方式】

从现在起,您可通过晚报律师帮帮团微信公众平台(lywblsbbt)报名,报名时只需通过此平台向我们发送您的报名信息,格式为“您的姓名+电话+纠纷内容(50字概括)”。我们会按顺序挑选符合条件的前15名幸运读者,并向其派发“咨询密码券”,届时,幸运读者可凭借此密码券进入相关律师事务所咨询。

报名28日17时截止,活动全程免费,您只需要预约,届时带上您想咨询案件的书面资料即可。另外,如果您被选上参加此次活动且已是晚报律师帮帮团微信公众平台的粉丝,还可获得小礼品一份。

活动时间:

3月29日9:00至11:00

活动地点:河南万基律师事务所(开元大道与通济街交叉口五洲大厦920室)

如果您有法律方面的问题需要求助、咨询,请联系洛阳专业律师推荐中心张律师,电话18603792005。

“周日律师咨询室”是由晚报律师帮帮团和洛阳专业律师推荐中心联合推出的新活动,旨在为老百姓提供方便、权威、专业、免费的法律服务。

由《洛阳晚报》专业打造的晚报律师帮帮团微信公众平台(lywblsbbt)作为此活动的唯一网络报道平台,会对活动全程及读者报名情况进行跟踪报道和统计。您只需要动动手指,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加关注,就可以随时随地掌握晚报律师帮帮团的活动动态,也可以向平台上的54名专业律师提问。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