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洛阳·城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5年12月7日 星期
▲ 后续报道
我市大学生调研团获团中央表彰
□见习记者 肖姣姣

还记得本报报道过的河南科技大学“一带一路”调研团(详见本报9月16日A12版)吗?近日,“丝路新世界,青春中国梦”2015全国大学生“圆梦中国”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获奖结果公布,该调研团获评“优秀团队”,受到团中央通报表彰。

今年6月中旬,团中央举办了此次专项行动,这也是全国首次“一带一路”青年行动。由河南科技大学9名学生组成的“一带一路”调研团申报了此次行动,并从全国114所高校348支申报团队中脱颖而出,成为我省唯一参加此次行动的团队。

今年9月,该调研团在对我市丝绸之路遗产点进行实地走访、发放问卷、听取专家意见后,完成了调研报告。暑假期间,他们还就“一带一路”,在我市多个广场、公园、社区举办了专题图片展和主题宣传活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近日,团中央公布了该专项行动的获奖情况,并予以通报表彰,该调研团被评为“优秀团队”,该调研团指导老师仝红星荣获“优秀首席专家”称号,指导老师张小玲、队长温小东荣获“优秀个人”称号。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