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1版:咱爸咱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4月21日 星期
养生益园
给内脏“洗澡”
让容颜不老



五脏六腑关系着人体健康,如果五脏六腑出问题,会有哪些症状?用什么方法调理、改善呢?

症状:舌头出现溃疡,额头长痘,失眠、心悸、胸闷或胸部刺痛。

调理方法:吃莲心,发散心火;吃绿豆,清热、解毒、利尿,脾胃虚寒的人少吃。中午11点到下午1点,可吃茯苓、坚果、黄豆、黑芝麻、小枣等护心。

症状:指甲表面有棱线凸起,或有凹陷。乳腺增生,月经前乳房胀痛明显。精神抑郁,出现偏头痛症状,脸部两侧容易长痘。

调理方法:吃青色食物,如青柠,可疏肝解郁,调节情绪。吃枸杞,可增强肝脏的耐受性。吃灵芝,有助于促进肝脏对药物和毒素的代谢功能。晚上11点要熟睡,勿熬夜。

症状:面部长色斑,白带过多,脂肪堆积,口气明显,唇四周长痘或溃疡。

调理方法:适当吃酸味食品,如乌梅、醋,有助于化解食物中的毒素,增强肠胃消化功能,但有肠胃疾病的人慎用。运动能帮助消化,加速排除体内毒素,所以饭后要走一走,一个小时后吃点儿水果。

健康的生活方式是什么样的呢?如果您想学习体验,可报名参加康健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逯博士健康管理计划体验营,体验营将免费为老友进行健康调理,并提供健康营养餐一周,限额10名。

报名咨询电话:

60682790 17737956829

地点:定鼎路与道南路交叉口向南20米 (建宁)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