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洛阳·热线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5月20日 星期

新郎骑共享单车,把新娘娶回家
创意是新娘提出的,不少人夸新郎找了个会过日子的好媳妇儿

共享单车组成的车队,是不是很拉风 (受访者供图)


□记者 魏巍

如今,放置在街头的共享单车给市民出行带来不少便利。洛阳有位新郎紧跟时代潮流,与亲友骑着50辆共享单车迎娶新娘,这种新颖别致、低碳环保的娶亲方式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昨日,《洛阳晚报》记者联系到这对新人得知,创意是新娘提出的。不少人夸新郎有福气,找了个会过日子的好媳妇儿。

昨日11时许,记者联系到这对新人时,他们正在新郑国际机场,准备飞往泰国度蜜月。新郎王豪今年29岁,4年前经朋友介绍认识爱人户女士。经过4年的爱情长跑,俩人步入婚姻殿堂。其实,早在一个月前,王豪就已找好了婚车。一周前,户女士的一个建议让他改变了主意。

“爱人提出让我用共享单车去接亲,不仅低碳环保,而且新颖别致,这在洛阳还没有先例。”王豪说,他随即与ofo共享单车洛阳区域负责人取得联系,询问其能否提供帮助。对方了解完情况,爽快地答应了王豪的请求。

王豪家在涧西区牡丹广场附近,新娘入住的酒店距离他家不远。17日一早,ofo共享单车工作人员将50辆小黄车拉来,王豪和接亲队伍在车把两侧用彩带绑上气球,骑手们穿上特别定制的接亲T恤衫,喜气洋洋地出发了。王豪骑着共享单车接到新娘后,沿延安路—丽新路—辽宁路—南昌路转了一圈,最终到达举办婚礼的酒店。一路上,这支特别的娶亲队伍引人注目,不少路人掏出手机拍照。

“我们共骑行了近3公里,花费半个小时,感觉挺棒的。”王豪说,得知这个创意是新娘提出的,不少人夸他找了个会过日子的好媳妇儿。

事后,ofo共享单车工作人员将那50辆小黄车就近投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