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洛阳·资讯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9月14日 星期

安全生产在基层


● 为进一步加强伊滨区庞村镇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严防重大活动期间涉爆案(事)件发生,庞村镇开展全市易制爆从业单位安全大检查:一是细致排查,逐一登记建档。深入辖区化工等相关行业和领域,对全市17家易制爆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进行检查登记,逐一建立档案,力求不遗不漏,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二是深入宣传,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政策宣讲等形式,引导易制爆危险化学品企业和广大群众自觉遵守国家有关购销管控规定;三是规范管理,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落实从业单位备案制度,要求企业将所销售、购买的易制爆化学品的品种、数量及流向信息进行如实记录,并向庞村镇派出所报备。 (席伟挺)

● 近日,为迎接十九大的召开,涧西区安监局强化红线意识,筑牢底线思维,采取三项措施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一是找好“结合点”,注重实效,突出查处危险化学品、冶金工贸、建筑施工、消防、特种设备、职业危害等重点行业领域的非法违法行为;二是找对“落脚点”,不断深化“打非治违”;三是找准“切入点”,迅速行动。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工作要求,深入安全生产一线,对全区358家企业进行风险分级,力争做到隐患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邵飞雪)

● 近日,龙门园区安监办多次到辖区企业进行检查,督促企业严格落实近期园区下发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协助企业严格把关,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台账。 (龙门园区安监办)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