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洛阳·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

我市驾考考场进行升级改造预计明日结束
之后可正常进行预约和考试

□记者 余子愚

近日,有市民在洛阳网“百姓呼声”反映,驾考预约没有10月15日以后的预约信息。昨日,《洛阳晚报》记者从市驾管所预约科得知,为符合驾考新规的要求,我市驾考考场正在根据新规进行升级改造,9日至13日的科目二、科目三考试会受到一定影响,预计明日升级完毕,之后可正常进行预约和考试。

市驾管所预约科工作人员说,驾考新规正式实施后,网上预约仍正常进行。已经预约成功并且预约的考场升级完毕,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如果考场未升级完毕,考生无法正常参加考试,则由市驾管所统一取消约考。

截至目前,邙山驾校可进行科目二考试,邙山驾校和铭源驾校可进行科目三考试。市驾管所预约科工作人员提醒考生根据驾考新规的变化,提前模拟考试,以适应新规要求。此外,考生也可咨询所在驾校,了解驾考考场是否能正常进行考试。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