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公益·资讯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
洛阳市律师协会·【法军师】·周日律师咨询室
知名律师坐镇,为您答疑解惑
□记者 付璇

李军律师

河南坤达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毕业于郑州大学法学院,洛阳市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与财税委员会委员、公司证券金融委员会委员,先后担任房地产企业、金融机构等多家单位法律顾问。擅长领域有金融、经济合同及税务纠纷。

电话:13937920077

李金环律师

河南博同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郑州大学法学本科学历,九三学社社员。执业十多年来,她成功代理了大量民间借贷、交通事故、经济合同等方面的案件,在上述领域有丰富的办案经验。

电话:18637906761

平艳玲律师

河南安多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河南大学法律学士学位,现为中国法学会会员、洛阳市行政法学会理事,曾多次获得洛阳市司法行政系统优秀法律援助工作者等荣誉称号。从业多年来,她积累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执业经验,擅长领域有房产纠纷、婚姻继承、民间借贷等。

电话:13938881400

(律师照片均由其本人提供)

洛阳法律咨询订阅号:关注即有多名专业律师为您普及法律知识,提供免费法律咨询


“周日律师咨询室”是洛阳晚报律师帮帮团的主打活动,致力于为市民提供更好的法律咨询服务。本期“周日律师咨询室”将由三位知名律师坐镇,如果您有金融税务、民间借贷、房产继承等方面的法律问题,就来现场和律师们聊聊吧!

温馨提醒:本次活动全程免费,前来咨询时,您最好带上相关资料。如果您想咨询其他方面的法律问题或想了解更多专业律师信息,可拨打电话18603792005。

报名方式:您可拨打晚报热线66778866报名,来电时请将姓名及纠纷内容告知我们;也可发送短信至18603792005(手机号即微信号)报名,信息格式为“您的姓名+咨询内容”,内容不超过50字。本次报名将于10月14日18时截止。

活动时间:10月15日9时至11时

活动地点:洛阳日报报业大厦(开元大道与厚载门街交叉口,市内乘29路、70路、57路、75路、37路、26路公交车可达)10楼1001室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