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洛阳·社区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
▲社区活动早知道
明后天,来社区学做酵素吧
□记者 范瑞 通讯员 王万春

吃水果时削掉的果皮、洗蔬菜掰掉的不新鲜的菜叶……您是不是都扔掉了?可别再扔了,它们会变成有用的东西!明后两天,我们将邀请“环保达人”到西工区八一北路社区,教大家制作环保酵素,并发放酵素制作手册和环保酵素试用装。

酵素是由水、糖、果皮等原材料,经过三个月发酵生成的,不仅对净化水源有着神奇的功效,还可以减轻垃圾处理的负担,减少环境污染。此次活动不限名额,也无须报名,您直接到现场参加活动即可。

与此同时,洛阳晚报咱爸咱妈老友聚乐部的工作人员也会在现场为大家办理会员证,并发放精美礼品。

如果您对这项活动感兴趣,请按时来参加吧!

●活动时间:11月15日、16日9时至12时

●活动地点:西工区八一北路社区(中州中路与八一路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北凌宇花园院内,乘101路、9路等公交车可到)

●温馨提醒:如果您想申请成为咱爸咱妈老友聚乐部会员,年满50岁即可,办证时带上身份证、一英寸免冠相片一张,办理普通会员证收取工本费5元。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