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楼市·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
周日,晚报看房团将举办海南·云南楼盘推介会,现场报名参团可享优惠价
想做“候鸟族” 不妨来看看
□霍媛媛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快速报名


11月19日(周日),晚报海南·云南看房团将举办楼盘推介会,方便有意向在海南、云南置业的市民详细了解情况。

“这是今年第四场推介会,前几场的效果都不错,所以在目前海南、云南楼市的置业旺季,我们准备加开一场。”晚报海南·云南看房团工作人员表示,晚报看房团由洛阳晚报与名楼科技合作推出,去年第四季度开始发异地看房团。

参加过海南推介会的市民都知道,推介会上,参与楼盘大多会推出一批特价房,像今年第一场推介会,特价房最低不到19万元,当场便被抢购一空——特价房普遍面积较小、总价较低,很适合手头积蓄有限,却想每年到海南过冬的“候鸟族”,尤其是已退休的老年人。

此次海南·云南楼盘推介会,除了海南楼盘,还将增加云南楼盘,并带来一批特价房,您若想到海南、云南等地置业,现场报名参加四天三晚的海南或云南看房团,可享受优惠价格——可别错过这波福利哦。

对了,报名参与本场推介会,到现场还有随手礼可以领取!

推介会楼盘抢先看

海南楼盘

景园悦海湾

●所在区域:澄迈县老城镇

●项目简介:30分钟到达美兰机场,5分钟到达西线高铁站,小区门口有公交车经过,20分钟到达海口市区,此外,距离大海1.2公里,步行到海边很方便;项目总占地400亩,一期、二期各10栋楼,容积率2.0,绿化率45%,拥有4.8万平方米园林、1.1万平方米中庭内湖、4000平方米豪华会所、3.3万平方米商业街区,此外,还享有内湾外海的自然资源

●在售户型:一室一厅(45平方米~63平方米)、两室两厅(77平方米~83平方米)、三室两厅(97平方米~113平方米)

万兴壹号

●所在区域:屯昌

●项目简介:位于海南“田字形”高速路网中心枢纽点屯昌,紧临屯昌县城的主干道,周边有医院、公园、菜市场、购物中心等配套设施,社区有超市、泳池、健身场地等配套设施,绿化率40%,由8栋13层小高层组成,最宽楼间距73米,拥有300个地下车位

●在售户型:48平方米~65平方米一室一厅,75平方米~90平方米两室两厅

云南楼盘

雅居乐西双林语

●所在区域:景洪市西南部

●项目简介:雅居乐斥巨资打造的超万亩旅游度假大盘,集高端商务、休闲度假、避寒养生等功能为一体,拥有别墅、洋房、公寓等丰富的产品。目前,亲子乐园、泼水广场、生态湖、冥想谷、景观大道等配套设施已建成投用,此外,社区巴士每天往返8趟服务业主。未来,高尔夫酒店、天然温泉会所等也将落成投用

●在售户型:目前,在售户型包括高层58平方米~62平方米一室户型;别墅132平方米~245平方米上下两层,包含前后花园、车位等“赠品”

■温馨提醒

本场云南·海南楼盘推介会报名热线:60688277、1813770586

活动地点:涧西区西苑路6号洛阳友谊宾馆四楼一号会议室

活动时间:11月19日(周日)13:30开始

■相关连接

在海南、云南等地有房屋的业主,可到现场将闲置房屋信息告知工作人员,享受免费在线、帮助租赁服务,业主可随时查询房源的租赁状态、水电使用情况,坐享闲置房源租金收益。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