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公益·资讯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

市妇联将举办百场家庭教育公益巡讲
□记者 裴冉冉 通讯员 尚海利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在教育体系中,家庭教育是极为重要的一环。为宣传普及家庭教育的新理念、新知识和新方法,进一步提升我市家庭教育水平,优化青少年教育环境,市妇联将组织家庭教育讲师团在年底前举办百场家庭教育公益巡讲。

市妇联家庭教育讲师团自成立以来,通过进学校、进社区、进乡镇开展主题报告等方式,已组织了多场家庭教育公益讲座,讲师团主讲嘉宾有多年从事教育工作的优秀教师、有省家庭教育专家,也有把子女培养得非常优秀的家长代表。通过主题讲座,讲师团把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和方法带给不少家庭,深受家长们的欢迎。此次百场家庭教育公益巡讲活动旨在通过市妇联家庭教育讲师团的努力,向家长传授家庭教育基本知识,增强家长科学教子的能力。

如果您所在的学校、社区、企事业单位有意开展家庭教育讲座,可与市妇联家庭教育讲师团联系。

联系人:张老师13233990011

康老师13703490759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