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晚报拍客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

多彩美景 邀您来晒
“古都多彩季,晚报邀您晒出‘色’”活动已收到1300余张美图,快快加入我们,拍下您身边的美景吧

多彩画卷 网友“雨溪之韵” 摄于市第五十中学

宛若油画 和振怀 摄于万安山

美丽倒影 陈永忠 摄于八一路附近一小区

古寺披彩衣 网友“慕阳客” 摄于白马寺

“微动洛阳”二维码


□记者 杜卿

10日,晚报推出“古都多彩季,晚报邀您晒出‘色’”活动。短短几天,大家纷纷将身边的美景发来分享。截至昨日下午,我们共收到网友发来的1300余张美图。

根据网友发来的照片,记者按图索骥,帮您梳理了洛阳这个季节景色优美的地方:周山森林公园、隋唐城遗址植物园、洛浦公园、西苑公园、王城公园;周边的神灵寨、黛眉山等山区的红叶正红,洛宁故县的银杏处于最佳观赏期。

我们的活动仍在继续,市民可以拿出相机和手机,拍下您身边的多彩美景。扫下方“微动洛阳”二维码,将您拍的照片上传,优秀作品将在《晚报拍客》版上刊登,并有好礼相送。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