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洛阳·社区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2月7日 星期
听家常故事,学法律知识
周日,来江东社区
参加免费法律咨询活动吧

□记者 李岚

周日,《洛阳晚报》社区版联合河南大进律师事务所推出的《听家常故事,学法律知识》栏目,将在涧西区江东社区举行“免费法律咨询、援助进社区”活动。

■活动时间:12月10日(周日)9时30分至11时30分

■活动地点:涧西区江东社区有色院西家属院(位于西苑路与吉安北街交叉口向西约200米路北,8路车站旁边)

■交通方式:乘8路、69路等公交车可到

■律师信息:

谢亮,河南大进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律师,擅长劳动争议、工伤维权、民间借贷、商品房买卖、遗产继承等案件的咨询及代理,成功代理了多起重大、复杂和疑难的民商案件,电话13938829175。

高晓军,河南大进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市消协律师团成员,擅长经济合同纠纷、房屋买卖及不动产登记、婚姻继承、交通事故等民事和刑事诉讼案件的处理,电话13938895377。

任希红,河南大进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专注于婚姻家庭、房屋装修、建筑房地产、遗产继承、医疗事故、交通肇事损害赔偿案件的咨询及代理,能够根据案件的实际情况制订最优解决方案,为当事人争取最大权益,电话15896647904。

蒋为国,河南大进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擅长刑事辩护、婚姻继承纠纷、劳动争议等案件的处理,电话13837909529。

■温馨提醒:

本次活动不限名额,不收取任何费用。为了便于律师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您的情况,您需提前准备好相关书面材料。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