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洛阳·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1月13日 星期

今日23时起大张超市盛唐店门前保通道路断行
持续至2月10日,周边道路通行方式有变

□记者 连漪 通讯员 谢胜利

昨晚,《洛阳晚报》记者从古城快速路工程建设指挥部获悉,古王立交地下空间车辆出入口工程将于今日起实施,工程建设期间王城大道西侧保通道路将部分断行,快来看看如何绕行。

封闭地点:王城大道西侧保通道路美茵街口南100米处(大张超市盛唐店南侧)

封闭时间:1月13日23时至2月10日

通行影响:施工点位封闭后,王城大道西侧保通道路积翠南街至美茵街段调整为由南向北通行。

经积翠南街由西向东的车辆出行,可从积翠南街—积翠北街—英才路绕行。

经凝碧南街、美茵街由西向东的车辆出行,可从美茵街—王城大道西侧保通道路(向北)—积翠北街绕行。

温馨提示:过往车辆要注意道路封闭后对周边路网的影响,根据交通流的变化,提前规划出行线路和时间,自觉遵守交通引导标识的指示,注意出行安全,服从现场执勤人员的管理。为尽量减少交通拥堵和对您出行的影响,可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或非机动车低碳出行。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