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晚报公摄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1月13日 星期

晚报公摄

“火箭”发射

2017年12月1日,在洛龙区,一辆农用三轮车载着一车管子,管子的长度远远超过了车子。师傅哟,危险咯。

公摄拍客 无为 摄

有福同享

1月7日,在西苑公园,孩子和狗狗都坐在筐中滑雪,这感觉倍儿爽。 公摄拍客 塬上草 摄

“热火”朝天

1月4日,室外十分严寒,中信重工锻造车间内却是热气腾腾的,该公司成功浇铸的486吨特大型钢锭,刚从热处理炉内缓缓送出,进入锻造工作台。          公摄拍客 黄政伟 摄

超级“奶爸”

1月4日,在唐宫路上,一名男士在风雪中前行,怀里抱着小宝宝。为超级“奶爸”点赞。

公摄拍客 蓝天白云 摄


点 评

这是一张街头抓拍的纪实照片,带有幽默元素,是对超载现象的善意批评。题材虽小,却也是有思想的。

街拍,绝不是随意地、无目的地实录,它考验的是摄影者的观察能力和对抓拍时机的把握。换句话说,问题不在于你看到了什么,而在于你看出了什么,感受到了什么。

点评嘉宾:王颂,新华社高级记者,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河南新闻摄影学会副主席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