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洛阳·资讯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1月13日 星期

年货大会开幕在即,快看看有啥“宝贝”
□耿笑含

“冬日暖阳”河南爱心扶贫优质农副产品年货大会开幕在即,各色产品陆续上架,让我们先睹为快!

● 菌菇珍品

栾川玉木耳。泡后色泽洁白,耳片圆边、少筋、肉厚、单片,口感清脆,营养丰富。

鹿茸菌。名贵山珍,以其色黄、形似鹿茸而得名,是伏牛山地区独有的名优土特产,蛋白质含量高、糖分少,质地细腻、味道鲜美。

猴头菇。中国传统的名贵菜肴,肉嫩、味香,鲜美可口。

● 特色名产

范县黄河滩区莲藕。口感嫩滑清脆,是补血益气佳品。

禹州粉条。河南传统风味,色泽黄亮、身干条细、韧性好。

卢氏绿壳蛋。蛋清浓、蛋黄大,碘、锌、硒等含量高,胆固醇低,自古就有“药蛋”之称。

● 茶汤伴侣

温县四大怀药。怀地黄,生精血、补肝肾、填骨髓、长肌肉,是很好的补益药;怀牛膝,药效甚高,主利腰肾、通经络、破淤活血、消积导滞、清利二便;怀山药,汁少粉多、煎煮不败、甘甜可口,其营养成分居蔬菜之冠;怀菊花,得天地之清气,含金水之精英,可安肠胃、调四肢、解渴消毒。

范县有机大米。富含氨酸类营养物质达18种。

新疆灰枣。个小美观,圆润饱满。

栾川玉米糁。栾川玉米生长于高山地区,生长期长、籽粒饱满,用其制成的玉米糁汤呈金黄色,香味独特。

● 佐餐佳品

山楂酒。幽雅浓郁,保留天然果香,是优质的饮料酒,可活血、补气、健脾。

桃园建民辣椒酱。濮阳县城关镇桃园刘氏一族家传的“耗辣椒”。

驻马店小磨香油。枣红透明、香味浓郁,是绝佳的烹调用料。

开封兴盛德麻辣花生。色泽金黄、里外入味、口感酥脆,麻辣咸甜香五味俱全。

● 熟食爆品

滑县道口烧鸡。是我国著名的特产,色泽鲜艳,具有食疗和保健功效。

信阳焖罐肉。为信阳特色名菜,营养丰富、肉质浓香。

还有几天年货大会就要开幕了,您准备好了吗?

更多产品、更多精彩,欢迎到偃师市首阳新区中州东路与207国道交叉口东100米处的中国夏园现场了解,您可拨打17538552789咨询详细内容。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