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专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2月13日 星期

一票制 不限时
洛阳万安山国际滑雪中心受热捧


游客玩得很尽兴

全家一起来滑雪

准备开滑 (本文图片均为资料图片)


近日,洛阳天气晴好,气温回升。在万安山国际滑雪中心,不少市民全家出动,体验滑雪的乐趣。春节将至,如果您还在发愁和亲朋好友一起去哪儿玩,一定不要忘了把万安山国际滑雪中心作为备选。

今年万安山国际滑雪中心实行一票制、不限时的政策,您不必担心各类隐形消费,也不用再考虑是否玩得尽兴了。

据了解,万安山国际滑雪中心全价票为198元,春节前优惠大放送,现场购票只需158元,儿童票(1.2米至1.5米)118元,1.2米以下儿童购买保险后可免费入园(无雪具)。

洛阳万安山国际滑雪中心位于伊滨区孝文大道与玄奘路交叉口南400米,距新区核心区仅15分钟车程,距二广高速龙门站及关林站仅5分钟车程。

滑雪场占地3000余亩,设置有初级、中级滑雪道,按照专业滑雪运动级别标准建造,并辅以冰雪娱乐功能。滑雪场设有两条长700米的中级滑雪道、两条长500米的初级滑雪道以及练习区。滑雪场同时建有雪圈道、儿童戏雪区,配以雪地摩托、无动力雪橇、雪地沙滩车、星际战车等冰雪设施,以提升各个年龄层滑雪爱好者的娱乐体验度。

滑雪场停车位1000个,雪场可同时容纳2000人进行休闲娱乐。

为了满足孩子的游玩需求,万安山国际滑雪中心还精心建起儿童戏雪乐园,乐园内除了趣味雪橇、雪上飞碟、雪地DIY、雪上碰碰球、雪上香蕉船等经典项目,还有雪雕大师精心打造的造型美观、宏伟壮阔,集观赏、拍照和趣味雪滑梯于一身的梦幻城堡。

如果您从洛阳市区前往万安山国际滑雪中心,可沿龙门大道—320省道至万安山国际滑雪中心,路程11公里;如果您从郑州方向前往,可沿连霍高速—二广高速至万安山国际滑雪中心,路程137公里;如果您从平顶山方向前往,可沿宁洛高速—二广高速至万安山国际滑雪中心,路程127公里。景区咨询电话:0379-80884922。

(林治坤)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